Preloader

高晨維Cleo Ko

董事Director

Practice Area

Contact

⾼晨維 Cleo Ko,《星格流⾏⾳樂學院》創辦⼈, 2013 年成立⾄今共開辦四間校舍,學⽣⼈數逾千⼈。16 歲於 SONY MUSIC 發⾏⾸張個⼈廣東唱片《我不是天使》,及後離開幕前,亦分別灌錄了三張發燒靚聲天碟,包括《Mellowdy》《Hymn To Love》《Resilient》,獲得外界⼀致⾼度好評。

 

Cleo ⾃辦學⾄今,⼀直在藝術與商業之中取平衡,八年間屢創佳績,藝術上共帶領學生奪下歌唱大賽301個獎項,當中包括120個冠軍、75亞軍、57季軍,形成倒三角的反向金字塔佳績,當中亦包括本年度⼤型選秀節⽬《聲夢傳奇》三料冠軍炎明熹,及其餘8 位聲夢學員,有歌唱比賽界「冠軍練⾺師」之譽。⽽業界及商業上肯定包括:

2011 年「第四屆香港青藝節·藝術正能量」⾦獎,

2012 年「全國青年藝術精英⼤賽」聲樂⾦獎得主,

2014 年「發放夢想⼒!夢想舞台」專業評審⼤獎,

2017 年「第 21 屆創意創業⼤賞」及「滙豐青年創業⼤奬銅獎」,

2018 年「第 3 屆香港⽂化創意產業⼤奬」,

2019 年「第六屆青年夢想實踐家」⼤獎得主,

2020 年「鵬程中⼩企創意創業獎」。

 

Cleo 致⼒將藝術與商業上取得的成就貢獻社群,包括為香港神託會編、導原創劇本⾳樂劇《夢想酷》、《From Zero To Hero》、《天使在線》,為聖雅各福群會《入伍登陸・⼤ Show 動》製作⼤型⾳樂劇《健娛百老滙》、《擊勵⼈⽣》及《快閃歌舞微電影》等,為潮商學校 95 周年校慶製作⾳樂劇《The Hidden Blossom》,將來⾃本港、國內、⽇本、美國、英國、法國、泰國、本地⼩數族裔等⼀百五⼗名⼩演員帶上舞台演出,亦為香港聾⼈協進會創作主題曲《⼼語》等等。

 

對創意創業會於 2022 年的期望

有幸成為第八屆創意創業會董事之⼀,與⼤家共同渡過了乘風破浪、勇往直前的⼀年。感謝會長Kelvin 在上任時定下清晰⽅向,秉承創意創業會的精神, 與⼀眾創業家開展了啟航·護航·領航及續航之旅!

 

本年度好榮幸擔任了「IEA 就職典禮2021」籌委、「IEA 資訊科技提昇2021」⼩組委員、「IEA 周年晚宴2021」籌委等,並於9 ⽉與本屆董事Sam 及第21 屆得獎者Elsa舉⾏了「第七輪「問、董、員」網上分享會」。

 

能夠與歷屆前輩及得獎精英為IEA 服務及不斷學習,跟隨會長創新突破,實在是本⼈在商業上的最⼤得著!在當年Gammy 會長的⿎勵下,轉眼已擔任兩屆董事,第九屆,我希望能做得更好!團結IEA 商界精英,繼續與各位攜⼿勇往直前,建立真摯情誼,為業界、為社會努⼒推動前進。

 

祝各位⾝體健康,業務更上⼀層樓!

 


Contac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