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葉藍蔚女士 (Coty Yip)

瀛海國際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

ChocoNext 創辦人

 《Revival復興 ~重新興盛,再創輝煌》

有幸成為第十屆創意創業會會長,在此必須感謝各位前會長及會員對本人的信任和支持。

自2018榮幸獲得「創意創業大獎」後,本人懷着謙虛及感恩的心,跟隨各位前會長擔當董事局各個重要職位,先後擔任第七屆董事局秘書長、第八屆董事局第三副會長及第九屆董事局第一副會長,一直為IEA 創意創業會及其會員服務。

誠然,在過去的三年的疫情,創業及營商環境面對史無前例的挑戰,固有的營商模式均有很大的改變!在2023新的一年,我們將以重新及創新建立可持續發展策略,構建永續新商模,包括:

一、藝術及文化

二、環境及經濟效益

三、商界合作

四、社會慈善工作

五、支持可持續發展創意產業

同時很高興在此宣布,第十屆創意創業會的主題是《Revival復興 ~重新興盛,再創輝煌》。在刻下復甦的經濟環境下,我們需要時間去逐步復興一切,2023年癸卯兔年正是最好時機,讓我們承繼著上屆的努力和安排,延續推動更多的落實工作,令創意創業會創造更輝煌的一頁。

要趕緊以上種種目標, 一定要再言起行,需有賴各會員的支持和踴躍參與,以及各商界好友、社會賢達不吝賜教,讓我們集思廣益,進一步為一眾會員、為本地商界、為我們的香港,建立可持續發展策略及構建永續新商模。

最後,衷心感謝大家對創意創業會的厚愛與支持,但願在未來日子,會有更多的會員參加及參與,並與我們一起在創意創業的道路上,走得更寬更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