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蕭國煒 Sam Sio

財務長 Treasurer

Practice Area

Contact

Sam Sio 蕭國煒  創辦人及主席

襟撈 (亞洲) 有限公司 及 SME Lab 中小企研究所

 

蕭國煒先生是一名企業家,並為Come Know (Asia) Limited(一家創意及媒體策劃公司)及 SME Lab中小企研究所(一個專注於商業及數碼轉型的媒體平台)的創辦人及主席。擁有十多年為不同企業及中小企建立品牌策劃及企業策劃的經驗。

 

蕭先生曾獲得多個獎項及榮譽,包括「滙豐青年創業大獎」的「網上最具人氣企業大獎」和優異獎。他亦獲得第十八屆城市青年商會「創意創業大賞」、及香港品牌發展局「2015新星服務品牌」。

 

此外,蕭先生擔任多個香港重要商會的會員,如香港工業總會、香港都會扶輪社、香港長沙商會及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等。

 

對創意創業會於2022年的期望及政綱

希望可以協助創意創業會推動品牌發展,令更多人認識創業創業會背景及相關活動,亦希望協作發展Mentorship program,令更加多中小企可以透過創意品牌發展令企業有更加長遠的營運模式。


Contac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