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莫穎恒Ellen Mok

秘書長 Secretary

Practice Area

Contact

莫頴恒

Mok Wing Heng, Ellen

指紋達⼈

 

職銜:

MiQi 「7型動物性格」創辦⼈ (MiQ Image 貫思 ·相有限公司)

香港BNI國際引薦平台 ⾼級董事顧問

Music Room@Central 前共同創辦⼈

兒童⾳樂教育專家

「⾳樂社企SE Music」聯合創辦⼈

 

作品:

《9秒9贏得⼈⼼ – 看穿你的7型動物性型》作者

 

學歷:

香港⼤學⾳樂系畢業

 

簡介介紹:

Ellen Mok, 莫頴恒師承遺傳學博⼠陳念慈,陳博⼠曾任於香港⼤學授教,是美國⼤學免疫及遺傳學博⼠。莫頴恒老師及陳博⼠於14年前開始開班教指紋學,其後莫老師並創立「7型動物性格」,先後獲⽇本,新加坡、台灣、深圳、北京等邀請去講學及開放舉辦課程。2019更正式授權⽇本加盟商開發⽇本市場。

 

Ellen Mok 開創MiQi – Your Key to Success 「7型動物性格」品牌基於⼀直鑽研如何因材施教孩⼦,開發⼤腦及⾳樂潛能,其後更把指紋學應⽤到關注親⼦及家庭溝通這個範圍。過往指紋諮詢⼯作14年, 分析了超過五萬指紋,從中創立與7種動物有關的指紋分析及潛能開發!更創立了全球⾸創的「指紋性格辨識」系統,於2017獲ICT 科技⼤奬銀奬、及2018 IEA創意創業⼤奬!

 

2018年七⽉書展,更與華爾街「商品⼤王」Jim Rogers 出版《9秒9贏得⼈⼼ – 看穿你的7型動物性型》指紋學⼀書,共同接受了⼀眾傳媒訪問!

 

近年,屢獲國際品牌Godiva⼂Tiffany ⼂MaBelle, Volkswagen、深圳Google、香港科技⼤學,香港NuSkin總部、以及Young Living精油團隊等邀請合作,以指紋分析配對他們的產品及分析客⼾,及講座。在香港、星加坡、台灣三地宣傳推廣,引起潮流!

 

她的指紋應⽤在商業、培訓、教育、個⼈發展、親⼦、及⾳樂教學上等,更被應邀到TVB, ATV, 太陽⽇報,壹週刋,星島⽇報、經濟⽇報、信報等、及⾄權威英國皇家⾳樂學院官⽅雜誌訪問關於如何「指紋」及「⾳樂潛能」開發於幼兒教學,也有報導。

 

Ellen相信每⼈⽣來世上必定有⼀個貢獻!希望憑「指紋性格分析」了解及發掘每⼈的潛能,並應⽤於孩⼦⾄家庭、商業管理階層等,達⾄⼈⼈找到⾃⼰天⽣的價值: 認識⾃⼰的同時、亦可以幫助更多⼈

– Create Better Me, Connect Better We!

 

對創意創業會於2022年的期望

  1. 隨歷屆會長把IEA攪得有體面,Grace Tse 會長把今屆的事務更上一層樓:無論在架構、崗位分工、效率、結果、整體形像,在內部更簡潔有力、在外團結創業品牌精神!整合更多香港、內地資源,順利接洽商機!

 

  1. 簡化開會流程,凝聚工作效率及享受成果

 

  1. 開發會董、會員資源對接,團聚力量。

 

  1. 提升「創意創業」眼界至科技應用,與時並進非常重要。

 

對創意創業會於2022年的政綱:

  1. 希望可支持D-Lab 4活動,更實際、轉營科技應用、一同吸引更多香港商家發揮香港人才及資源!

 

  1. 幫手做D-Lab mentor, 分享歷屆經驗。

 


Contac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