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eloader

莊詠琳 Cherrie Chong

會長 President

Practice Area

Contact

環球互易資訊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環球邦信知識產權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職極科技有限公司 創辦人

 

莊詠琳小姐為環球互易及環球邦信的創辦人之一,現為公司的董事總經理,帶領公司的專業團隊為客戶提供專業知識產權服務,致力提供線上、線下的知識產權及品牌發展建議,客戶涵蓋本地和各國的企業及協會。

 

在2019年,莊小姐為解決香港企業的招聘「痛點」,創立了全新招聘平台「職極」,目的並不是幫人找工那麼簡單,而是期望用New Gig這個全新的工作模式,幫助不同的人才、不同的需求做Matching。作為創辦人的莊小姐同時亦希望重點幫助一些被社會忽略的人才和需求接軌,包括家庭主婦、移民人士、殘障人士、Slasher 都可以在職極平台上找到自己在社會上發光發亮的位置。上至Project Management、Design,下至代買代付,都可以在New Gig 上找可以幫忙的人才,盡可能縮短需求之間的鴻溝。

 

同年,莊小姐更榮獲「大灣區傑出女企業家獎」,以表揚她對業界及社會作出的各方面成就。莊小姐在推動知識產權行業發展的同時,亦不忘積極參與社區活動。在社會服務上,莊小姐出任各項商會/協會公職,積極參與多項社會服務,如︰

 

2020 – 2021 香港人撐香港品牌 主席

2020 – 2021 大灣區香港女企業家總會 副主席

2020 – 2021 DLAB 顧問

2020 – 2021 香港餐飲聯業協會 會董

 

莊小姐希望可以透過自身的經歷和心得,協助年青人及創業者解決困難及提供支援,帶給他們在創業路上有更多的信心和堅持。


Contact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