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nuary 16, 2019 In Member_news

2017年週年會員大會-財務長謝景霞女士報告

0_20171219184714

2017也快將過去了,很高興這年與大家同心協力共營本會。看到本會不斷壯大,同時市面上的創業人數越來越來,營商的氣氛熾熱,確實是讓人振奮的一年。

我很榮幸可以參與你們當中,以自己i Dance成功的經驗,於創意創業協會的活動上與大家分享經營的心得,如在《創意創業4位女CEO面談午餐會》、《中小企逆境自強研討會》中,談論面對挑戰迎難而上的決心,激勵到更多會員不怕艱難,以毅力來堅持自己的創業理想。

參與本會的活動確實是讓本人獲益良多,尤其是《商品說明條例簡介》專題講座及《和前副局展梁敬國閉門晚宴》,吸收更多各界人士的成功經歷及新的市場資訊。還有本會的活動亦讓大家增加了很多聯誼機會,認識商場上不同界別的人士,從而拓展自己的人脈網絡,及公司的知名度,如《青年委員會的早茶會》、《第六屆董事長就職典暨酉年新春午宴》、及《第二十一屆創意創業大賞得主暨慈善晚宴》等,增加會員之間的聯繫之餘,也可做善事,幫助更多有需要的人士。

來年讓我們繼續努力,一起不斷創新、不斷超越自我,為香港的創意創業發展前進,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