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6 In Member_news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董事鄧耀昇先生報告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董事鄧耀昇先生報告

不知不覺間,我們已差不多走過2016年!

 

過去一年,很榮幸作為本會董事的我的集團旗下位於觀塘的The Wave商務中心能為創意創業會提供活動和會議場地,亦因此機緣讓更多來自不同業界的會員會友認識我們的商務中心,有利於The Wave的業務得以持續發展。

 

今年作為跨產業『創』+『造』配對計劃籌委會委員亦於年中的時間參與了”創意友導計劃” 支援活動,為面對困難的創意產業創業人士提供商業意見,同時亦加深對創意產業範籌市場和經營環境的了解,自己亦獲益良多,十分感恩!

 

另外, 今年集團旗下的拉斐特婚禮,東海飲食集團和The Wave商務中心亦積極參與創意創業會”創意尊尚卡”計劃成為聯盟商戶,而拉斐特和The Wave亦為創意創業會廣告贊助,實行讓更多會員認識本集團業務和提升會員商戶間之協同效應,以求達致互利互惠的成果。

 

迎向新的一年,我期望能夠投入更多時間參與會交流活動,並與各會員繼續齊心推動創意創業精神!

 

本人謹此感謝董事局及各會員一直的支持,祝各創意創業會會員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