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6 In Member_news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董事謝景霞女士報告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董事謝景霞女士報告

不經不覺第六屆創意創業會2016年也接近尾聲,身為董事的我,很高興今屆可以與董事局各成員並肩努力,為創意創業會舉辦了多個大型活動及新項目,一起推動及發展香港的創業精神。

 

很榮幸今年參與的大型項目中,可以不同的大型機構合作,如與貿發局合作的「創」+「造」配對計劃,讓設計師發揮創意無窮的靈感配搭,從而開創更多新商機。亦從多個分享會中,學習到各方面的商務技巧,如在「逆市創業Dos and Don’t」上,吸收前人的個案,避免犯下錯誤引致損失。在「無資創業秘笈」中,了解更多市場上對創業者的資源幫助。參觀「川上農莊」,探索大自然生態環境、城市與郊區並存的有機耕種生存空間等,確是讓人獲益良多。

 

最令我感到高興的,是透過每個參與的活動都可認識到來自不同行業的創業精英,一起交流商業上的創意與技巧,互相製造更大商機。

 

來年我希望與創業創業會繼續向前,聯繫更多有相同理念的組織與人才,發揮創意創業的精神,提升本會的地位。亦讓有志創業的年青人,可以學習到更多具創意的營商智慧及商務資訊,推動創意創業發展,為社會締造更美好的將來。

 

 祝願創業創業會繼續發光發熱,創下輝煌的佳積,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