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6 In Member_news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會長時景恒先生報告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會長時景恒先生報告

 

各位會員,大家好!

 

轉眼間,創意創業會第五屆會期又快將屆滿,在各董事局成員及會員的支持下,各項會務均取得豐盛及特破的成果。

 

在過去一年,本會持續與不同的企業、政府及其他團體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包括各類型的講座、主題研討會、展覽會、晚會、以及參觀等,推動及加強會員之間的連繫。透過不同的活動及商務教育,讓各行各業的會員能夠參考不同的市場營銷經驗、管理致勝之道以至最新的市場資訊,發掘潛在商機。

 

我們繼續舉辦「創」+「造」活動,提供平台給會員激發無限創意,發掘潛在商機。新一屆創意創業大賞得主晚宴暨會員證書頒授儀式,恭賀得獎者之餘,亦成功招募成員。一系列的分享會及研討會更可充實會員的營商知識。

 

在我任內,我繼續以創意創業會會長身份出席貿易發展局、生產力促進局、各中小企、大專院校等,參與研討活動,亦為推廣本會而發聲。

 

創意創業會新一屆董事局將於12月20日誕生,本會副會長關志康先生將帶領一眾會員出選新一屆董事局。關先生在過往多年積極參與本會活動與工作,新一屆董事局在他領導之下必有一番新氣象。希望各位給予關先生最大的支持,繼續履行本會使命,推動香港創意創業精神!

 

第五屆活動列表

2015年1月

IEA Talk “Building an Engaging Team

 

ICAC Meeting the Public Session

2月

參觀Hello Kitty農莊

3月

第五屆就職典禮暨新春晚宴

 

創意創業講座 “極跑南北 生意東西”

4月

香港交易所開市儀式暨上市及融資介紹午餐會

5月

創意創業演講 “如何建立人才成為公司的資本”

5-8月

跨產業『創』+『造』配對計劃2015

6月

Sharing and Networking Seminar “HKBN From Startup to IPO”

 

Meeting the Chamber Chairman

8月

中華電力-導賞團

9月

參觀國泰城

 

第十九屆創意創業大賞得主晚宴暨會員證書頒授儀式

10月

” Internet + 互聯網 ” 講座

11月

深灣遊船河

 

創意創業論壇-中港創業

12月

2015年週年會員大會暨週年晚宴

 

2016年1月

創意X創業開大餐

3月

創意創業會丙申年新春晚宴

4月

創意創業交流會”逆市創業Dos and Don’t”

4-8月

跨產業『創』+『造』配對計畫2016

5月

創意創業分享會”無資創業祕笈”

 

Israel Trip

6月

Credit Suisse Wine Tasting Networking Party

7-10月

中小企業研討會【逆境自強系列】

9月

第二十屆創意創業大賞得主午宴

11月

參觀川上農莊

12月

創意創業專題講座《商品說明條例籍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