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6 In Member_news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執行總監何耀麟先生報告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執行總監何耀麟先生報告

本人十分榮幸能於創會以來一直擔任這個工作崗位!同時非常高興能與一眾成功的創業者共事。

 

本人過去曾有好幾年在城市青年商會負責旗艦工作計劃「創意創業大賞」。當時有幸認識到會友馬維業、駱佩傑、陳頌源,我們方向一致,於是代表了城市青年商會協助各歷屆得獎者成立「創意創業會」。本會創立後,本人仍然以附屬會員之身份在會內參與會務工作;及後,本人榮幸被第二屆會會長陳植參博士邀請擔任「執行總監(對內事務)」一職,一直至今。

 

在過去五屆裡,本人主要負責協助會長、秘書長及財務長的行政工作,以及會內的各項活動及聚會,當中包括每年的新會員入會儀式及每屆的董事局選舉。本人於去年也協助聘請及培訓「會務助理」-藍淑芳小姐,負責日常的會務行政工作。藍小姐入職至今,已經協助舉辦多個工作項目;亦處理董事局日常事務,其表現出色,相信各位有目共睹。唯望各位繼續多給意見,讓我們不斷進步。

 

「創意創業會」歷經五屆,即將踏入第六屆!知名度也不斷提升,並獲得各界支持。實在有賴各屆董事及會員的付出及努力。本人亦非常榮幸過去能為各屆董事會及各位會員服務,高興能與各位成功創業者共事。來年,本人將以附屬會員身份出席活動。希望繼續與會員們保持緊密聯繫。

 

本人謹在此衷心感謝各屆會長、董事會及會員們的信任及支持。

 

祝:身體健康、生意興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