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3, 2016 In Member_news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上屆會長張駿曜先生報告

2016年週年會員大會-上屆會長張駿曜先生報告

創意創業會自2007年成立以來已跨越10個年頭,經歷五屆會長的領導,吸納了將近200個創意創業大賞得奬者作為創業與創意的精英共同推動香港的創意創業理念。

回顧過去兩年,在時景恆會長的帶領下,與會的各董事們共同努力,齊心共營,會務興旺,展現了一番新的氣象。本會的活動無論在質與量方面均有大躍進,除了本會多項旗艦活動如新春晚宴,創+造,新會員迎新晚宴,創業論壇等得以隆重舉行及順利完成,更創造了一連串新的活動例如參觀港交所,中華電力及國泰城等….。不但令會務更趨多元化,而且惠及更多會員,創意創業之友亦能參與其中。

現今是一個「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的年代,隨社會上各方面對創意創業的重視以及創業生態圈成熟增長,本會在推廣創意與創業方面亦得到廣大社會上的認同,無論是商業機構,政府部門,商會團體大學與及專上學院所舉辦的有關活動本會均被邀請參與。本人作為上屆會長喜見今屆會務發展迅速,聲譽日隆。第六屆會期又快將來臨,本人深信在候選會長關志康的領導下,會務必更上層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