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15 In Member_news

2015年週年會員大會-會長時景恒先生報告

2015年週年會員大會-會長時景恒先生報告

 

 

各位嘉賓、會員,大家好!

 

第五屆創意創業會在過去一年,繼續秉承本會發起的創意精神,並且在各董事局成員及會員的支持下,各項會務均取得預期的成果。

 

在過去一年,本會持續與不同的企業、政府及其他團體組織舉辦多元化的活動,包括各類型的創意分享講座、主題研討會、展覽會、晚會、以及參觀等,推動及加強會員之間的連繫,透過不同的活動及商務教育,讓各行各業的會員能夠參考不同的市場營銷經驗、管理致勝之道以至最新的市場資訊,期望會員充分利用本會平臺,藉此激發無限創意,發掘潛在商機。

 

今年本會與香港交易及結算所舉辦香港交易所開市儀式暨上市及融資介紹午餐會,提供一個寶貴的機會予有意上市的企業了解港交所的運作以及上市融資需要的準備,為企業擴展奠下根基。另外,本會亦很榮幸邀請到康宏理財及美國輝瑞科研製藥為創意創業講座分享及交流營商經驗。與此同時,今年度本會亦順利舉行每年一度的新春晚宴、新一屆的創意創業大賞得主晚宴暨會員證書頒授儀式、香港有機產業促進協會就職典禮、中港創業論壇、互聯網講座、HKGCC 的Meet the chamber chairman、中華電力導賞團、廉政公署及香港青年創業家協會合辦的「會晤巿民」茶敍、參觀國泰航空以及深灣遊船河等的活動。

 

在我任內,我繼續以創意創業會會長身份出席貿易發展局、生產力促進局、各中小企、各大專院校等研討會與活動,亦為創+造、商業及經濟發展局,生產力促進局的營商友導計劃與各會員參與成為導師。在城市青年商會主辦之創意創業大賞中,本人成功為IEA會員爭取到評判一席位,在2016年,本人的時昌迷你倉亦會繼續作為贊助機構,全力支持。為了增加協同效益及提升各行各業的團結精神,本會會持續推廣創意創業會會員卡,向會員及公眾推廣本會會員的創意業務。現時,創意創業之友已擁有26會員,我們期望來年招募更多有創意的公眾人士加入,擴展會員的網絡,集思廣益,共同見證、宣揚及成就香港新世代創意創業之路。

 

與此同時,我們會積極推廣創意創業精神及商務教育,期望讓會員及有志創業人士能夠發揮創意,提升香港的競爭能力,推動香港成為全球領先的創意創業之都。

 

在此,本人衷心感謝上屆會長Albert Cheung 一直支持我的會務,以及前三屆會長在不同方面的提點,更多謝第五屆董事局成員的互助互勉,完成本人一年來的繁重會務。祝願來年,我們創意創業會可以再創高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