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15 In Member_news

2015年週年會員大會-副會長關志康先生報告

2015年週年會員大會-副會長關志康先生報告

 

 

1. 新一年的創意創業會董事局即將開始,本人將繼續致力推動社會各界創意創業的發展,為各行各業之會員架設網絡,促進加多嶄新商機同時繼續致力宣傳及拓展本會會務。透過業界論壇、工作坊以及不同渠道全面發展,協助本會邁向更廣闊的領域。

 

 

2. 本會所舉辦的會議及各項活動都有自身竭盡全力地協助。近年來,積極參與及籌劃各活動之餘,亦邀請身邊友好一同參與創意創業會的各項盛事及聚會。曾參與的好友們都讚賞本會舉辦之活動,亦肯定本會在推動創意交流及發展上的努力,實教本人感到十分鼓舞。

 

 

3. 及此,多年度協辦的多個展覽中,開拓了很多更具創意創業精神的機會,舉例於在「創業日」由香港貿易發展局主辦,能有助業界透視創業商機、匯聚創業支援服務和網羅創業資訊,是一個很好的活動致此讓大家進一步擴展的視野。

 

 

4. 城市青年商會「影子企業家」計劃中,本人透過本會進一步促進各界的創意發展,支持與學員分享見解及經驗,更有助本會發展更上一層樓,希望來年更積極參與更多不同的活動和創意交流。

 

 

5. 為促進中港兩地交流,本會更舉辦了「創意創業論壇 – 中港創業」活動,讓會員加深對內地營商環境了解,更能把握本港優勢,開拓國內營商的黃金機會。

 

 

6. 今年,本會積極協助會員透過網絡平台推廣業務,除了舉辦《Internet +》講座外,更以本會網站作為平台,廣泛傳遞創意及創業訊息予本會會員。推出網上橫額廣告推廣服務,全方位協助本會會員推廣業務,増加業曝光率。

 

 

7. 除了為會員架設營商及創業網絡外,本會更從精神層面給予會員支持,例如我們舉辦了“極跑南北,生意東西” 演講2015,並由王利民先生向大家分享極跑心得以及當中領悟到的營商大智慧。

 

 

8. 最後,創意創業會之所以能穩步發展,獲得社會大眾認同,實有賴會長及各董事局成員積極推動及與各界的緊密交流。大家同心協力繼續宣揚創意創業,共同創建「創意創業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