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18, 2015 In Member_news

2015年週年會員大會-副會長周靄儀小姐報告

2015年週年會員大會-副會長周靄儀小姐報告

 

 

本人在本年度擔任副會長,主要協助及配合會長聯繫各相關政府部門如工貿署、創意香港、公營機構如貿易發展局、生產力局、設計學院、科學園、數碼港、香港科技大學、香港理工大學及其他商會如香港總商會等。

 

 

全新手機版加入「填繳易 Reg N Pay」功能

為配合會長於本年度籌劃多個本會活動,本公司全力贊助本會手機版並加入最新「填繳易 Reg N Pay」功能,令活動報名及收款程序變得前所未有的簡便,亦更方便地配合各活動的宣傳工作。手機版活動內頁亦增加了廣告位,為廣告商提供更多曝光機會。

 

 

以下為本人今年的重點工作項目﹕

 

 

1. 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研討會

本人擔任了工業貿易署的中小企業研討會 「想像無限 憑創意突圍」的活動統籌和論壇環節的主持,當中負責聯絡工貿暑及邀請演講嘉賓、宣傳、攝影及研討會前後的跟進。

 

 

2. 香港總商會 meeting the chairman cocktail 及工商業獎的跟進

本人作活動統籌及邀請會友出席,並獲該會邀請,代表本會出席工商業獎的頒獎典禮。

 

 

3. 香港科技大學 entrepreneur week talk

作為科大舊生,本人擔任了活動統籌,並和FBI 配合,邀請會友參展及出席晚宴,並負責編寫活動報告。

 

 

4. 「創」+「造」CSI5、東莞「漫博會」參展

本年度,本人繼續積極參與CSI5的籌備活動,共出席了逾10個相關會議及活動。在CSI5的工作坊中,本人擔任了嘉賓講師;在CSI5的Mentorship Programme中,擔任了Mentor;在其他多項活動中,擔任活動籌委。在八月,本人帶領了 CSI 的十多位設計師,到東莞參展「漫博會」,讓他們感受到動漫在中國大陸的發展和脈動。

 

 

5. IEA conference 的主持和系統支援

本人除了擔任主持,亦提供了是次活動牽涉到的系統支援,及邀請到 50位好友出席。

 

 

6. 其他參與

本人擔任了Internet Plus的講者。亦代表 IEA出席 PolyU Entrepreneurship conference 參觀前海活動。 在IEA到HKBN的參觀活動中,本人獲臨時委任為活動統籌。本人亦參與了大部分本會主辦的活動及邀請了數位朋友成為本會的創意創業之友。

 

 

最後,本人要特別感激各資深及成功的董事會成員的無私分享及給予合作機會,希望來年可繼續協助本會提升在業界的認授性及知名度,繼續積極推動本地創意創業文化,及繼續為本會出一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