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29, 2015 In Member_news

創會董事局董事Grace簡介

謝景霞小姐 Grace Ng 創會董事局董事

 

I Dance 創辦人和行政總裁
創意創業會董事
公司名稱:i Dance
公司網址:www.idance.com.hk 

 

我地創意創業會定期都會係Facebook介紹一個會員,今期介紹創會董事局董事Grace ,詳情密切留意我地Facebook專頁! http://goo.gl/PrZPju 

 

得獎年份:2013年

 

 

 

Grace Ng於2009年創辦了I Dance。在此之前,她曾效力於多個著名國際品牌公司,包括露華濃、P&G集團。她亦曾經耗用十年時間為這些品牌在北京、上海等國內重大城市開拓市場,名符其實是一位資深的品牌管理專家。

 

Grace Ng創辦I Dance的理念乃有感於當年香港缺乏一所具規模、有系統而又管理完善的舞蹈學校,但她堅信跳舞是一項有益身心的活動,於是夥同蘇志威、韓馬利等專業人士,一起創立I Dance。她隨即為I Dance物色大批本地及海外舞蹈名師全職任教,設立完整而且適合各級別人士的舞蹈課程,讓香港有志習舞的人士學有所依。對Grace而言,I Dance不僅是一項品牌管理,更加是她體驗對舞蹈背後種種價值的堅持。

 

I Dance I change是I Dance的信念,放眼將來,Grace Ng將努力令I Dance這個理想推展到整個大中華區以至全東南亞,及世界各等地區。令更多人士可以Dance and Chan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