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bruary 25, 2015 In Member_news

創會董事局董事Carolyn簡介

陳秀琼女士 Carolyn 創會董事局董事

 

緣來這麼近So Klose
為行政人員、專業人仕及企業家,提供一對一的婚配及約會服務。
www.so-klose.com
2010 年成立

 

我地創意創業會定期都會係Facebook介紹一個會員,今期介紹創會董事局董事Carolyn ,詳情密切留意我地Facebook專頁! http://goo.gl/QeN7JJ

 

得獎年份:2012 年

 

緣來這麼近So Klose創辦人Carolyn希望能巧搭鵲橋,造就美好姻緣;有更多的單身男女透過貼心、細緻、周到的相親服務,喜結良緣、尋求真愛。 Carolyn持有美國愛荷華大學(The University of Iowa)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 於2010年創立「緣來這麼近So Klose」。 至今公司營運了五年,Carolyn 聆聽了過千個客人真實的香港愛情故事,成功配對而步入教堂的客户數目也隨著公司成長而與日俱增。

經營婚介配對服務行業與零售、出口、生產業務等大大不同。 這是一行助人快樂的行業, 不能以功利掛帥,要由心出發。 要經營成功必須具備『三個心』 -「耐心」、「真心」及「同理心」。

 

五年間, Carolyn已帶領公司成為亞洲業界首家榮獲 ISO9001:2008 質量管理體系認證的公司,加強了其服務體系的公信力; 2011年獲「香港新星服務品牌」殊榮;2012年 獲城市青年商會第16屆稻香創意創業大賞, 及獲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頒發「婚戀顧問師」資格;2013年通過香港品牌發展局及香港中華廠商會主辦機構的遴選,成為100個香港富有代表性的品牌之一, 免費參展「2013年廈門工展會」。同年, 亦獲美國紐約婚配研究所頒發「行政委員」及「認證紅娘」資格。2013年5月在北京獲「中國婚戀介紹服務公眾滿意十佳典范品牌」 獎項; 並於同年11月獲 MediaZone集團頒發「2014年度香港最有價值的企業大獎- 最可靠的約會和婚介服務公司」榮譽稱號。

 

Carolyn希望透過參與會務,啓發營商及企業管治新思維及推動創意創業之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