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ne 30, 2011 In News

創意營商分享晚宴 2011年7月19日

創意營商分享晚宴
全力贊助:全力贊助:香港全息中心

 

「推動香港成為全球領先的『創意創業之都』」、「鼓勵『創意創業大賞』得獎者互相交流及增進友誼」皆是本會的宗旨及目標之一。因此,我們將不斷舉辦不同形式之分享活動,為眾歷屆大賞得主建立溝通平臺,交流創意心得。

今次,我們很高興邀請到香港全息中心創辦人張駿曜先生擔任我們的分享嘉賓,主題為「易經的全方位智慧」-易經是中國文化之根,其內容分博大精深,對很多人的印象更是神秘莫測,深澳難懂。

晚宴詳情:

 

日期 :2011年7月19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七時正
地點 :
城景國際酒店 (The CityView Hotel)
九龍窩打老道23號(地圖
餐費 :HK$ 400 / 位
分享主題:易經的全方位智慧
分享嘉賓:張駿曜先生 (香港全息中心創辦人)

分享程序

 

7:00 ~ 7:30

來賓互相交流

7:30 ~ 8:15

嘉賓分享(張駿曜先生)

 

 

張駿曜先生 
香港全息中心創辦人

香港全息中心董事張駿曜(B Sc Tech.)土生土長於香港,自小與中國文化有濃厚的情意結。1981 年畢業於英 國雪菲爾大學化學工程系,曾在數所跨國企業從事營銷及市場推廣工作。1993 年自資經營塑膠廠,2000 年創 辦香港全息中心,主要將中國文化的精萃如易經、孫子兵法、紫微斗數、風水等中華智慧推廣給中外讀者。並 利用嶄新的表達形式如智慧錦囊、塔羅牌、電腦軟件等,簡單易明,富有趣味性。

作者於 2002 年榮獲香港青年商會頒發創意創業大獎,肯定其勇於創新的精神,更於 2006,2007 及 2011 年接 受美國 CNN 電視臺訪問並對當時世界形勢作評論及預測。現時作者亦在中文大學、理工大學及多間培訓機構教 授易學、創意、孫子兵法等課程,藉此將中華智慧普及應用於現代社會各層面如商業策略、人事、管理、理財、 教育等。

著作: 全方位成功規劃,易經智慧錦囊,孫子兵法與三十六計智慧錦囊、全方位親子理財手冊、紫微斗數與個人投資 策略、易經塔羅牌、易經圖解啓示錄、紫微斗數一日通、Success on all levels, The I-Ching Tarot, Strategy & Tactics(Card & Book Set), The Emperor’s Stargate…….


聯絡人:鄧小姐 (Kitty Tang)
電話 :(852) 9208 2769
傳真 :(852) 3013 8755
電郵 :info@test.iea.org.hk 

我們誠邀各位撥冗出席。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賜電(852)9379 2716 與本人聯絡;或致電 (852)91990095 與本會對內執行總監何耀麟先生聯絡。

祝: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創意創業會 
財務長兼晚宴籌委會主席
張駿曜先生 謹啟
2011年 6月 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