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In News

創意營商分享晚宴 2011年5月24日

創意營商分享晚宴
全力贊助:盈創 (疊高) 實業有限公司

 

致:各創意創業會會員及友好

「推動香港成為全球領先的『創意創業之都』」、「鼓勵『創意創業大賞』得獎者互相交流及增進友誼」皆是本會的宗旨及目標之一。因此,我們將不斷舉辦不同形式之分享活動,為眾歷屆大賞得主建立溝通平臺,交流創意心得。

今次,我們很高興邀請到香港商機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根興先生擔任我們的分享嘉賓,主題 為「買賣生意及投資商舖物業的心得」

「推動香港成為全球領先的『創意創業之都』」、「鼓勵『創意創業大賞』得獎者互相交流及增 進友誼」皆是本會的宗旨及目標之一。因此,我們將不斷舉辦不同形式之分享活動,為眾歷屆大 賞得主建立溝通平臺,交流創意心得。

今次,我們很高興邀請到盈創(疊高)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陳植森博士擔任我們的分享嘉賓,主題為「『發明』與『創意』的關係與其原動力」

晚宴詳情:

日期 :2011年5月24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七時正
地點 :
城景國際酒店 (The CityView Hotel)
九龍窩打老道23號(地圖) 
餐費 :HK$ 400 / 位
分享主題:「發明」與「創意」的關係與其原動力
分享嘉賓:陳植森博士( 盈創(疊高)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分享程序

7:00 ~ 7:30 來賓互相交流
7:30 ~ 8:15 嘉賓分享(陳植森博士)

 

陳植森博士

當選 2009-2010 年度創意創業會第二屆會長。為創意創業會繼續發揚會務協助推動香港成為世界的創意創業之都。

陳博士的第一個本地品牌約在 80 年代建立取名 Green Devil® 綠晶® 植物肥料等園藝用品。1986 年設計電腦軟件 處理出口訂單和船務集裝管理。1989 年創立疊高實業有限公司並在國內設廠生產酒店個人護理用品和廣告禮品行銷 歐美 。同年再為歐美各大航空公司設計 HEADPHONE 並交由當時世界產量最多的港資電聲製品廠負責生產。 由於 建立了穩定的人客關係, 再為航空界的人客設計及生產個人旅行護理用品。1997 年為美國多家航空公司設計胡椒/ 鹽餐桌上用的小型調味瓶而接來長期訂單並一條龍生產。 陳博士一向為海外人客構思, 設計, 做模具開發很多不同 的創意創新禮品而有些設計更在美國創意廣告禮品比賽擊敗數千創意禮品而榮獲冠軍。2001 年陳博士應邀提供方法 解決航班上的冰塊易於溶化問題而發明了現今的 FRIDGE-TO-GO®能源冰袋並取得世界專利權及品牌行銷國際 。 各國消費者給此發明很高的評語。在世界各地的發明比賽中獲獎無數。香港, 中國及歐美各國包括日本的各種傳媒 曾多番報導有關此創意發明。

陳博士於2010年除了獲選為香港發明協會副會長外, 更獲亞洲知識管理學院頒授資深院士和美國林肯大學頒授榮譽 管理博士銜。

 

聯絡人:鄧小姐 (Kitty Tang)
電話 :(852) 9208 2769
傳真 :(852) 3013 8755
電郵 :info@test.iea.org.hk

我們誠邀各位撥冗出席。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賜電(852) 9468 5048 與本人聯絡。

祝: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創意創業會
上屆會長 
陳植森 謹啟
2011年5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