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18, 2011 In News

創意營商分享晚宴 2011年4月19日

創意營商分享晚宴
全力贊助:香港商機

 

致:各創意創業會會員及友好

「推動香港成為全球領先的『創意創業之都』」、「鼓勵『創意創業大賞』得獎者互相交流及增進友誼」皆是本會的宗旨及目標之一。因此,我們將不斷舉辦不同形式之分享活動,為眾歷屆大賞得主建立溝通平臺,交流創意心得。

今次,我們很高興邀請到香港商機創辦人及行政總裁李根興先生擔任我們的分享嘉賓,主題為「買賣生意及投資商舖物業的心得」

凡出席之人仕,均可獲贈由「香港中文大學創業研究中心」及香港商機協辦及贊助,本年二月份最新出版之『全球創業觀察?2009香港及深圳研究報告』乙本。

晚宴詳情:

日期 :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時間 :晚上六時半
地點 :
城景國際酒店 (The CityView Hotel)
九龍窩打老道23號(地圖) 
餐費 :HK$ 400 / 位
分享主題:買賣生意及投資商舖物業的心得
分享嘉賓:李根興先生(香港商機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分享程序

6:30 ~ 7:00 商務論壇(李根興先生與歷屆得獎者)
7:00 ~ 7:30 來賓互相交流
7:30 ~ 8:15 嘉賓分享(李根興先生)

 

李根興先生
香港商機
創辦人及行政總裁

李根興先生為香港商機創辦人及行政總裁,他成立之香港商機為全港首家擁有過百名員工的生意買賣經紀及業務發展商,並榮獲由香港專業管理協會頒發「2008優質管理獎」。「2008優質管理獎」是以美國「鮑德里奇國家優管理獎」為藍本,而被廣泛認同為商界最高榮譽獎項,因此,印證香港商機在推動本地創業文化及最佳創業模式「購入現成業務」上的成就。 此外,李先生更擁有超過十多年地產投資經驗,並曾任投資銀行地產分析員,於商舖投資極具心得。並於本年推出全球首創「『有置營商』投資保證計劃」, 集合商舖、生意連管理於一身的投資計劃,讓投資者既可做業主, 又可以做老闆。

李先生為「香港商業獎2010」之「青年企業家獎」(由DHL及SCMP頒發)及2007創意創業大賞(由香港城市青年商會頒發)之得主,他成立之香港商機於2006年榮獲由香港總商會及工業貿易署頒發之「香港工商業獎:創意」;2007年榮獲香港生產力促進局頒發「最佳創建品牌企業獎」;及榮獲由香港品牌發展局頒發「香港服務名牌2008」。香港商機更兩度與香港中文大學合作出版「全球創業觀察報告(GEM Report)2007及2009」,從學術教育上進一步推動創業研究,分析及預測香港及深圳創業環境的發展。於2007及2010年,香港商機獲邀成為著名商學院INSEAD 、香港大學 及職業訓練局的成功商業研究個案,表揚香港商機在不斷推陳出新的服務及人事管理上的驕人成績。此外,李先生更成為全球最具規模之國際企業經紀協會(IBBA)成立二十六年來最年輕及首位非美國人主席,不論在本地及國際社會都肯定了他在生意轉讓及創業顧問行業上所作的貢獻。

李先生畢業於美國南加州大學,榮獲金融理學士學位及會計理碩士學位,他現持有美國註冊會計師(CPA),特許財務分析師(CFA)及特許生意轉讓經紀(CBI)等專業資格,並現正於香港理工大學修讀工商管理博士課程。

 

聯絡人:鄧小姐 (Kitty Tang)
電話 :(852) 9208 2769
傳真 :(852) 3013 8755
電郵 :info@test.iea.org.hk

我們誠邀各位撥冗出席。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賜電 (852) 6501 9094 / (852) 2830 1129與本人聯絡;或致電 (852) 9199 0095 與本會對內執行總監何耀麟先生聯絡。

祝:身體健康,生意興隆!

創意創業會
秘書長兼晚宴籌委會主席
李根興 謹啟
2011年4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