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ril 8, 2015 In News

創意創業會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暨 乙未年新春晚宴順利舉行

創意創業會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暨
乙未年新春晚宴順利舉行

 

各界賢達親臨見證,創意創業會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典禮

 

創意創業會已於2015年3月4日晚假旺角帝京酒店 (Royal Plaza Hotel)順利舉辦第五屆董事局的就職典禮暨「乙未年新春晚宴」。活動當晚,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副局長梁敬國先生亦到場祝賀,並親自向第五屆會長時景恒先生及其董事局成員頒發委任狀。當晚,出席見證第五屆董事局就職及同慶新春的本地優秀創業家及星級嘉賓總數超過200位。

 

新任會長時景恒先生希望他能進一步激發香港人無界限的創業精神

 

新一任的會長時景恒先生是時昌迷你倉的創辦人兼行政總裁,在他的領導下,時昌於短短十五年內發展成香港的迷你倉龍頭企業,他亦憑著其出色的創業意念於2008年獲頒「創意創業大賞」,並於同年加入為創意創業會成為會員。入會8年,時會長經常參與由前任會長領導舉辦的多個推動創意創業的活動,包括創業分享講座、主題研討會及展覽會,他親身見證很多青年人因參與分享活動而激發了自身的「創業夢」。因此,他希望於未來兩年任期內繼續推動青年人創業,亦聯結更多有共同理念的商會作「友好商社」,並積極舉行每月一次的「創意創業之友 Happy Hour」,希望能夠凝聚更多志同道合的創業家定期交流市場的機遇及最新動態。

 

年度盛事,星級嘉賓現場分享「創意創業」精神

 

當晚,創意創業會亦成功邀請大家樂集團主席陳裕光博士到場與眾多創業家交流,他毫無吝惜地分享珍貴的創意、市場推廣及管理經驗,在場的嘉賓亦於分享環節後踴躍地向陳博士請教營商心得,將當晚熾熱的交流氣氛推向高峰。

 

創意創業會簡介

 

創意創業會由「創意創業大賞」得奬者組成,作為一個非牟利團體,創意創業會多年來積極與香港特區政府、商界及各類型的團體合作,舉辦超過50個創業分享講座、主題研討會及展覽會等活動;協助創業人士面對困難和提供意見,提升香港的競爭能力,本會努力推動「創意創業大賞」得奬者履行對社會的責任,令會員及公眾人士達致雙贏,並冀望於未來10年內,推動香港成為全球領先的「創意創業之都」。創意創業會的網址為:ww.iea.org.hk

 

創意創業會第五屆董事局成員名單:

 

董事局崗位成員名稱  英文名稱公司名稱 
會長時景恒Kevin She時昌迷你倉
上屆會長張駿曜(光賢)Albert Cheung萬陸企業有限公司
秘書長胡啟光Kayman Wu小寶教育集團有限公司
財務長侯景輝Frederick Hau百里達公司
副會長周靄儀Daisy Chow泰美商業科技有限公司
副會長關志康Jacky Kwan百本專業護理服務有限公司
副會長郭致因Gammy Kwok草姬國際有限公司
副會長譚偉文Raymond Tam城市青年商會(2014年會長)
董事陳秀琼Carolyn Chan緣來這麼近
董事傅備斌Benny FooBannerSHOP(香港)有限公司
董事文顯楠Philic Man宏智國際調查顧問有限公司
董事鄧耀昇Stan Tang拉斐特婚禮統籌有限公司
董事謝景霞Grace TseI Dance Enterprise Ltd.

執行總監
(對外事務)

駱佩傑Pokit LokValbecha Business Services Co.

執行總監
(對內事務)

何耀麟Henry Ho富通保險(亞洲)有限公司

 

 

 

 

更多相片请按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