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ptember 10, 2020 In News

創意創業會「歡迎第二十四屆創意創業大賞得獎者」 IEA X SME Lab 一連五週「逢星期三‧迎新介紹訪問」第四週日期:9 月 16日

第四週日期:9月16日
時間:下午1時30分至2時30分

主持:創意創業會董事 –Jordan Cheng

得獎嘉賓:The Bittersweet Creations Ltd– 創辦人及執行董事 Fanny Suen 孫曉欣

MobiChef是香港首個專業私廚平台,至今聚集了四十多位來自不同國家的資深廚師,為食家客人上門現場烹調,提供超過二十個菜系選擇,當中包括中、西、意、法、日、韓、星、馬、泰、印尼等。透過專門為商務或有特別需求的客人而設的「尊貴食家服務」作出妥善安排。
客人可以根據不同需要、預算而選擇合適的菜單,豐儉由人,以合理價錢享受高水準美食體驗、優質食材和廚師個性化的烹調服務。

得獎嘉賓:VIOO Company Ltd – 創辦人 Cyril Cheung 張智強

Cyril 在香港土生土長,見證香港各方面的發展,深切體會到科技運用於業務發展的可塑性。Cyril 深信創意及科技能為業務注入活力,故此 Vioo 一直致力協助不同企業數碼轉型,除了為不少傳統企業締造新機遇,同時支援創新科技的發展。

在客戶眼中,Vioo就如家庭醫生般,對業務「望聞問切」,針對營商痛點對症下藥,透過改善用戶體驗,同時將創意及科技等元素注入方案中,協助客戶在線上開拓新市場。

網上預先報名連結:
https://smelab.com.hk/live-200916-iea/
(報名並收到確認電郵後,分享會當日只需要按入電郵連結網址,即可觀看直播)

同時亦會於各大商會Facebook 專頁聯合現場直播,9台聯播機構包括 :
創意創業會 (本會)
SME Lab
JCI 城市青年商會
The Wave
香港人撐香港品牌
創出時機
香港十大網商創傑會
香港青年創業家總商會
香港網商會

如有任何問題,請向秘書處聯絡 ( 電話: 9220-8730 )